資深櫃台接待員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臺中勤美飯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3/2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6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33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20/02/04
公司名稱 臺中勤美飯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西區
資本額 1,100,000,000
員工數 60
公司行業別 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IHG洲際酒店集團在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6,000多家酒店,共有18個品牌。我們的願景是通過創建“客人摯愛的傑出酒店”,成為全世界最傑出的公司之一。通過我們喜愛的品牌酒店組合、優秀的員工和一流的交付系統實現我們的願景。洲際酒店集團企業文化的中心是:承諾認真負責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臺中洲際酒店位於臺中的核心區(草悟道), 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勤美誠品綠園道,至市民廣場,如行草般的行雲流水,發現生活感動;從藝文空間、國立臺灣美術館,10月份的爵士音樂祭,到特色美食,如悟道般的樂活心靈,體會都市脈動;在草悟道,悠遊於綠意之間,看見一座城市的兩種態度! 成為一個適合各族群, 現代,充滿活力和健康綠能的優質環境。臺中洲際酒店座擁在一個以商業,美術,展覽和文化交流為主的發展區,擴展了臺中國際能見度,並吸引國內外公司進行投資。臺中洲際酒店具備206客房,空中花園泳池,健身中心,3個餐廳及2個酒吧,行政酒廊,宴會廳及多功能會議室。預估2024年3月隆重與大家見面! 在洲際集團, 我們的使命是為每位賓客提供摯真的待客之道,以達到客人摯愛的傑出酒店。 洲際酒店集團致力於為每一位賓客提供充滿真情實意的熱情款待。當您在全球任意一家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下榻時,您都將感受到我們誠摯的歡迎和重視。這是因為,我們發自內心地關注我們所服務的賓客和社區,以提供卓越的高品質服務為榮耀。 只要您願意轉戰國際舞台學習飯店籌備及營運,發揮自我,看見未來, 歡迎加入臺中洲際酒店!
營業項目說明 臺中勤美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Taichung 樓高18層,具備206間客房含17間套房,空中花園泳池、健身中心、兩間中式餐廳、一間全日餐廳、大廳酒吧及一間運動酒吧、行政酒廊、宴會廳及多功能會議室
公司網址 https://www.ihg.com/destinations/tw/zh/taiwan/taichung-hotels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資深櫃台接待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1. 負責接待客人,協助處理訂房、入住退房等相關事宜。 2. 確保客房使用狀況,隨時協助房務部做適當的彈性調整和控制。 3. 回答客人問題及提供客人資訊,推廣公司的其他服務及設施予客人。 4. 掌握客房位置、房型及房價並瞭解如何銷售客房。 5. 維護顧客關係,並處理客人抱怨。 6. 日常表單操作暨出納工作。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3000~35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