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服務人員(高雄)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1/3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0
工作地點 高雄市
薪資待遇 時薪(168~168)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6/10/28
公司名稱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14億5千萬
員工數 600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一、經營理念 「爭鮮」以大量採購的成本優勢,實踐讓每一位顧客都可以用很輕鬆價格享用的國民美食,創造美味生活與您常相隨的概念,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味! 二、企業簡介 創造你的無限可能 – 歡迎對餐飲業有熱情的伙伴加入,成為台灣最大連鎖壽司餐飲的一份子。 爭鮮擁有20年連鎖餐廳的成功經驗,優質的企業文化,以日式餐飲並延伸至港式點心為主要經營模式,旗下有5個餐飲品牌,「爭鮮迴轉壽司」、「爭鮮外帶壽司」、「定食8」、「Magic Touch 点爭鮮」和「点心道」;還有「Go Fresh」和「業務批發」事業群。 台灣與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和泰國海外市場,全球門市超過400家、職員超過10,000名,我們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學習成長空間,還有完善升遷管道,培訓優秀人才走向國際舞台。 爭鮮立志要做世界第一,在穩定中求成長,積極開發新市場,創造新鮮、合宜價格的美味服務。我們竭誠邀請您加入爭鮮家族,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戰,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營業項目說明 旗下餐飲品牌: ‧名聲響叮噹的「爭鮮迴轉壽司」壽司每盤均一價30元。 ‧捷運車站常看到「爭鮮外帶壽司」壽司均一價10元,餐盒、手卷除外。 ‧8款日式定食均一價180元的平價美味「定食8」。 ‧日式料理新食法的「Magic Touch点爭鮮」,第一家門市使用iPad點餐新幹線直送。 ‧打破傳統港式飲茶新食法,使用時尚科技、即點即蒸的「点心道」。 旗下事業群: ‧「Go Fresh」和「業務批發」將世界各地最新鮮的食材整合批發至全球爭鮮及各國大型量販店、超市、零售通路及餐廳。
公司網址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Index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兼職服務人員(高雄)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接待、引導顧客入座、介紹菜單、點餐收銀、桌邊服務、收盤清理 2.全方位工作技能-外場服務、內場餐點製作、出餐管理、確認出菜品質 3.外帶、外送平台顧客點餐服務 4.顧客關係經營 5.維持門市清整潔
工作地點 高雄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時薪(168~168)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