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行銷業務主任(中區)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3/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29200~292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6/15
公司名稱 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8000萬元
員工數 5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陸上運輸輔助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TMS全鋒事業自1988年由道路救援服務平台開展,歷經多次業務創新,以垂直與平行整合產業項目,衍生新服務模式,至今已成功開拓超過14項事業體,成為涵蓋【移動服務】與【生活服務】的多元平台。 身披傳產企業外皮,全鋒紮根台灣邁入第36年,我們的內部核心,蘊含著不斷創新的DNA,以每三年成立一項新服務的研發能量,不斷變化轉型。 目前全鋒的服務對象,涵蓋台灣知名車商、銀行金控、產壽險公司,亦榮獲各大車隊、物流公司選用為深度合作夥伴。 全鋒的努力,除反映於成長實績,亦榮獲多項得獎肯定。包含連續10年獲選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服務業前300大、哈佛商業雜誌第一屆(2021年)鼎革獎服務業精銳獎首獎、哈佛商業雜誌第二屆(2022年)鼎革獎數位轉型領袖獎;企業管理方面,並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組織人事方面,則獲有人力銀行平台幸福企業標章。 全鋒深知環境永續的重要性,承擔企業應負之社會責任,對內倡議ESG理念,獎勵全體同仁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打造iJoGo樂活公益平台,以提供給非營利組織、公益團體等一個發布訊息、招募志工、推廣庇護工場愛心商品的優質介面,協助弱勢增加媒合與獲取資源的渠道。 全鋒擁有強健的運營體質,靈活的組織應變力與即戰力,讓全鋒在變動的市場中仍穩定成長營業額屢創新高。 為求企業永續經營,我們始終積極研發創新商業模式,以最大能量擘劃企業第二曲線,因此更致力於數位轉型,持續拓展事業版圖,全鋒需要各種專業創新的人才與思維導入,我們深信,人才才是一個企業的根基,將每一位成員的創意透過高效率的整合產生獨特亮點,運用破壞式創新產生不連續思維,將人才崁入最契合的位置,一起凝聚光熱,共同為全鋒事業與每位員工的未來創造第二曲線!
營業項目說明 全鋒道路救援 全鋒科技客服 全鋒加油卡 全鋒油站 全鋒保代
公司網址 http://www.24tm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油品行銷業務主任(中區)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1.開發企業客戶(B2B),提供油品、產險…等相關資訊,以達成個人銷售績效目標。 2.拜訪客戶、用印、簽約,經營客戶關係。 3.其他主管交辦事宜。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9200~292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