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銷售業務【Gogoro龍潭中正門市】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明睿智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4/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桃園市龍潭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7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8/03/28
公司名稱 明睿智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北市
資本額 5000萬元
員工數 80
公司行業別 電子設備及其零組件批發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Gogoro 嘗試從人們如何使用能源、消費能源和體驗能源開始,思考這個歷經數百年的傳統產業,如何追上快速移動、無縫連結、永續發展的全新世界。 利用大數據的無限可能和對智慧科技的持續需求,Gogoro 正在建立一個更聰明、更能適應今日瞬息萬變城市的系統。藉由將能源的主導權交給每個人,我們全力打造更好的未來,帶領我們以「全速」向前邁進。
營業項目說明
公司網址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kka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門市銷售業務【Gogoro龍潭中正門市】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你是Gogoro的品牌代言人,你會帶領客人使用Gogoro產品並為客人創造屬於他的生活型態。你能洞察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打造個人化的騎乘魅力,享受自由飛奔的樂趣。你能啓發來門市的客戶,邀請他成為改變世界的種子。 Responsibilities: 1.積極開發銷售的管道與商圈,讓更多人可以透過你認識並使用Gogoro產品。 2.運用豐富的產品知識與客戶互動,樹立屬於你個人的專業形象。 3.深度經營客戶與社群,創造自己與客戶的連結,發揮品牌影響力,提升銷售能量。 4.成為銷售頂尖的人物,為團隊注入高昂的工作士氣,提升戰鬥力,貢獻團隊的成功。 5.能夠達到或超越預設的工作目標與表現。 6.執行銷售的標準作業流程與規定,提升客戶滿意度。 Requirements: 1.具備銷售、與人互動溝通和經營客戶關係的熱情。 2.具備基礎的銷售經驗,銷售的敏銳觀察力。 3.人格特質具備高度的調適能力,快速的學習能力,自我紀律的能力。 4.主動積極進取的成長心態,展現面對困難的勇氣,願意擁抱未知。 5.能夠在快節奏的環境中舒適地工作。 compensation:: 1. 實習培訓時間約1~2個月依學習狀況及銷售專員認證開課狀況而定。 2. 通過銷售專員認證及門市考核後,業績獎金另計、無上限,經常性薪資可達37000以上。
工作地點 桃園市龍潭區
工作地點說明 中正路323號1F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70000)
休假方式 (月休9-10天)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機車駕照:輕型/重型],[普通駕照:]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