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Webs (腹板)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6/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4
工作地點 台中市龍井區
薪資待遇 月薪(45000~5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9/12/23
公司名稱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松山區
資本額 8億
員工數 400人
公司行業別 產業用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唯一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公司是台灣唯一MW級風力發電葉片製造商,也是亞太唯一離岸葉片製造商。 ◆最大 我們在台中港設置葉片製造廠佔地21公頃,生產9.5MW風力機約85公尺長碳纖維葉片。 ◆展望 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期待 隨著全球對節能減碳的關注,各國將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的發展,風電產業正準備起飛,天力正在擴大招募,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天力公司在台中港設置葉片場佔地21公頃,生產9.5MW風力機超過80公尺長碳纖維葉片,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營業項目說明 風電相關葉片研發與生產;效改、葉片運維等業務,營銷及技術創新服務。
公司網址 https://www.tien-li.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SME Webs (腹板)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公司是紅葉風電控股集團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而紅葉風電則是海峽兩岸唯一從事風電領域葉片生產、營銷、模具開發及技術服務的100%台資企業。獲得德國勞氏船級社GL (Germanischer Lloyd )認證並通過ISO9001:2008品質管制體系,產品實現開發從750kW~2MW陸上風力發電葉片,目前更致力於海上風力發電葉片生產,為深耕 10 年且深獲全球風電行業高度認可的專業葉片製造公司。 為全球前十大MW級風機葉片專業製造商,葉片長度從27M,現今達64M長,葉片品質皆通過DNV-GL認證,工裝、工藝的優化,材料替換累積深厚自有Know-how,創造產品價格競爭力及品牌價值,並深獲中國前五大風力機系統商與世界一級客戶高度認可,2018年起更與全球第二大風力機系統商MVOW合作,成為亞洲(中國市場外)唯一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商。 隨著全球對節能減碳的關注各國將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的發展,為響應政府政策推動台灣離岸風電產業的發展,我們計畫在台灣擴大生產,歡迎並期待您的加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按照葉片生產排程負責生產線在腹板組的生產管理工作(工藝:鋪布/灌注/腹板前後段組裝)。 2. 在第一線的生產班組長,有三年以上的生產工作管理經驗,有6-sigma經驗更佳,具有Office能力。 3. 2020年11月下旬~2021年年後在台中接受玻璃鋼基本認知訓練。 4. 年後將至丹麥受訓16週。
工作地點 台中市龍井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四班二輪
薪資待遇 月薪(45000~55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
工作經驗 年資: 3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英語:普通]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