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工程師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2/2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新竹市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8/04/17
公司名稱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50,000,000,000
員工數 6900
公司行業別 積體電路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力積電以先進的科技和產能,針對資訊、通信及消費性電子市場提供多樣化的DRAM與NAND Flash記憶體、邏輯與LCD驅動IC、電源管理晶片、CMOS影像感測及整合記憶體晶片(Integrate Memory Chip)等各式積體電路之代工與銷售、開發、生產製造。 力積電秉持著聚焦專業的核心價值,持續精進技術、服務客戶、成為穩定獲利的世界級半導體公司,更殷切期盼所有的同仁,都能不斷的提升潛能、超越自己,歡迎各國優秀人才踴躍加入,共創嶄新未來。
營業項目說明 (1) 晶圓代工 (2) 特殊記憶體產品 (3)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公司網址 https://www.powerchip.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設備工程師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 定期維護、保養生產設備機台,並進行故障排除、異常分析與追蹤處理。 2. 規劃生產設備之操作順序,以便正確使用設備,進而提升生產效率。 3. 進行設備改造、升級或開發,以便提升設備的生產力。 4. 規劃有關設備空間的安排,並說明規劃的功效。 5. 評估新設備之整體效能,並將通過評估的新設備導入產線。
工作地點 新竹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輪班二班制、四班二輪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0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大學 以上畢業 [工程學科類、工業技藝及機械學科類]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