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照顧服務員

意者請洽:基隆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發佈時間:2022/01/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基隆市信義區
薪資待遇 時薪(220~25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3/04/01
公司名稱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文山區
資本額
員工數 2792
公司行業別 老人之社會工作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已故的輪椅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1942年4月12日-2003年2月8日),因著上帝的呼召及一顆愛身心障礙者的心,捐出多年稿費,和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於1982年12月1日創辦了屬於身心障礙朋友的伊甸園-「伊甸基金會」。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 見證基督 推動雙福 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伊甸創會時僅有二位半職人員,至今全國已有1300多名工作者,其中近四成為身心障礙者;透過社會大眾、政府、企業、民間團體、志工的協助,在全台共有20縣市65個服務據點提供區域化的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伊甸服務區域點我→與組織圖連結),另外,伊甸也將台灣經驗傳達到馬來西亞的檳城(1991)及吉隆坡(2000),並成立海外分會。 營運內容 1.高齡長者與重殘、慢性疾病安養照顧(照顧服務)。 2.身心障礙職業訓練與就業協助(就業服務)。 3.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環境調整、工作試作,並提供輔助器具設備(職業重建服務)。 4.發展遲緩與身心障礙兒童家庭服務(早期療育服務)。 5.新移民家庭教育與融合(新移民服務)。 6.視障職業訓練與照顧(視障服務)。 7.與企業策略合作,創造弱勢者就業機會和服務基?(公益事業發展服務)。 8.無障礙交通服務(無障礙服務)。
營業項目說明 (照顧服務) (就業服務)(職業重建服務) (早期療育服務) (新移民服務) (視障服務) (公益事業發展服務) (無障礙服務)
公司網址 http://www.eden.org.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居家照顧服務員
職務類別 醫療/美容/保健
工作內容 居家照顧服務員(附設私立基隆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1.協助被照顧者翻身、捶背、擦拭身體、更衣、扶持上下床及散步等 2.照顧飲食起居、服藥 等 **需具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
工作地點 基隆市信義區
工作地點說明 基隆市不限(依機構分派各個案家)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部分工時(08:00~20:00)
薪資待遇 時薪(220~250)
休假方式 (排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台語:普通]
駕  照 [機車駕照:重型]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具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