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年後上班】安全勤務員(內湖旗艦店)-9H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昌興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1/1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465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0/12/30
公司名稱 昌興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內湖區
資本額 60000000
員工數 102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駐警保全、系統保全、監視系統保全等相關安全業務
營業項目說明 昌興保全服務團隊,為昇恒昌免稅店本於服務社會大眾、共創安全購物空間之精神,百分之百轉投資,自民國99年底籌備,結合志同道合的優秀幹部,正式成立於100年4月1日。昌興保全公司內執勤人員,多半為昇恒昌免稅商店原有之保全精英,目前主要業務為駐警保全、系統保全、監視系統保全等相關安全業務,希望能提供旅客永續且全方位的服務。昌興保全從上到下本著「同舟共濟、榮辱與共」的信念,並堅守「安全、誠信、服務、責任、效率及回饋」的精神,致力讓專業化的服務團隊不斷的茁壯勇往直前。顧客的支持是公司最珍視的動力。昌興保全秉持『以客為尊』的態度,提供客戶一個優質、舒適、安全的環境。牢記『維持現狀、即是落伍六心服務,才是進步』的理念,認真、負責、熱忱地提供旅客優質的服務。以正派經營,嚴格的紀律讓客戶感受到昇恒昌免稅店是一支安全無虞與全方位高品質服務團隊。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可年後上班】安全勤務員(內湖旗艦店)-9H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主要工作內容: 1.人員、車輛進出管制 2.商場安全維護 3.巡檢及預防突發狀況發生 4.主管交辦事務處理 5.異常事件處理 ~24小時輪班制(每班9小時不含休息時間)~ ※經常性薪資含本薪、津貼、準點考勤獎金或業績(工作)獎金...等。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
工作地點說明 金莊路129號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夜班、輪班三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465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