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員

意者請洽:臺中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3/2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5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3/11
公司名稱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西屯區
資本額 800,000,000
員工數 1500
公司行業別 汽車批發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CENTRAL MOTOR CO., LTD.)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為豐田汽車及凌志汽車經銷商,經銷範圍涵蓋中部地區:台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等三縣市,計有26個TOYOTA營業據點、4個LEXUS營業據點,員工人數達1,500人。 本公司著重品質與服務,美國知名市調公司J.D. POWER針對車主的調查,TOYOTA在服務誠信和車輛品質方面,均具有極高滿意度。為在市場競爭激烈、環境變遷快速的環境中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以完整的培訓體系養成各類專業人才,在歷屆豐田經銷體系之銷售、技能、服務等競賽中,均獲得極佳的成果
營業項目說明 豐田(TOYOTA)、凌志(LEXUS)車系銷售。 豐田(TOYOTA)、凌志(LEXUS)車系零件銷售。 汽車之保養及維修業務(甲級)。 車輛檢驗業務。
公司網址 www.toyota-cm.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服務專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1.提供客戶專業諮詢服務: 與客戶溝通,提供汽車維修和保養方面的專業建議。 2.汽車維修及保養相關工作: 負責汽車進廠維修、保養等相關工作的客戶接待和協助。 3.了解顧客需求和車輛狀況: 與顧客溝通交流,仔細了解他們的問題和車輛狀況,並確認維修與保養項目。 4.提供完善的維修後追蹤服務: 負責維修後的追蹤服務,包括關懷客戶,確保維修效果和客戶滿意度。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50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