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中心接待員

意者請洽:嘉義榮服處
發佈單位: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4/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嘉義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1/07/04
公司名稱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新莊區
資本額 2200000000
員工數 1700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徵求好人才 一起拼未來 福容大飯店連鎖,即將擴展事業版圖,徵求熱忱積極、具國際觀且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好人才,加入福容的行列,一起為開創未來打拼。   福容大飯店連鎖,為國內知名營造建設集團“麗寶集團”之關係企業。麗寶集團成立於 1980 年,秉持「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四大經營理念,不僅在營建本業屢獲佳績,年年贏得「國家建築金質獎」、「中華建築金石獎」、「福爾摩莎建築金獅獎」等殊榮,並於天下雜誌、商業週刊等全國建設業及 500 大服務業之專業評比中名列前茅。   麗寶集團吳寶田董事長深察時勢脈動並匯集各方專業人士之意見評估後認為觀光休閒產業將是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之行業!遂以優質營建技術為基礎,邀集國內外飯店設計、規劃、經營專才,組成團隊,著手擘劃,成立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      福容大飯店連鎖目前旗下共有十四間飯店正式投入營運,包含:中壢、三鶯、桃園、台北、淡水溫泉會館、墾丁、林口、深坑、福隆、花蓮、高雄、淡水漁人碼頭、月眉及福隆二。2016年預計新增桃園機場捷運A8,福容發展有目共睹,未來陸續規劃嘉義、埔里及海外等據點,將福容版圖拓展至海內外。   福容大飯店秉持「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永續經營」之企業營運宣言,並以「 誠摯貼心、自在福容 」之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每位蒞臨福容之貴賓。   顧客滿意是我們飯店經營之首要目標,員工成長是我們持續進步之動力來源。福容大飯店誠摰歡迎熱忱積極、具國際觀且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好人才,與我們共同於飯店經營之舞台綻放光彩。 總管理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68號3樓 網址:www.fullon-hotels.com.tw
營業項目說明 飯店:餐飲、宴會、商務會議、休閒育樂相關優質服務。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服務中心接待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嘉義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