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司機

意者請洽:
發佈單位:坤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09/10/1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苗栗縣銅鑼鄉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0/09/05
公司名稱 坤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銅鑼鄉
資本額 30000000
員工數 30
公司行業別 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坤璜公司成立於民國1962年,總公司座落於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公司產品從初期PU泡綿 裁切加工並專售於家具廠﹑沙發廠﹑皮箱廠,並於1970年轉型為專業PU泡綿發泡工作事業, 並在1987年研發出吸汗﹑透氣﹑除臭特性與防黴抑菌功能之POLIYOUR發泡透氣鞋材,並取 得中華民國及多國專利與商標註冊?目前專利POLIYOUR發泡透氣鞋材產品已行銷超過36國, 並且長期成為知名品牌NIKE﹑ECCO﹑NEW BALANCE﹑PUMA﹑Reebok﹑Hotter﹑Florsheim﹑Dr.Martem﹑Clarks﹑Walmart﹑ ADIDAS…等 採用? 為了致力於產品的多元化及卓越品質,並滿足消費者舒適健康的最終品質需求,坤璜公司 不斷在品質﹑研發﹑管理上努力,榮獲ISO 9001 國際品保認證,並獲得國內﹑外各大品牌認可採用?在1995年 獲經濟部頒發績優廠商之榮譽,從企業體的內部管理制度化及員工的教育訓練,到外部的產品品質提昇,深獲鞋業界的支持與信賴? 目前坤璜關係企業包含坤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坤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東莞金成鞋業有限公司,分別分佈於台灣及中國,並於1990年授權美國JONES & VINING INC全球代理,建構世界行銷網,提供良好的服務及產品予各地之客戶?
營業項目說明 鞋墊<活動中底>:運動鞋墊﹑休閒鞋墊﹑紳士鞋墊﹑涼鞋鞋墊﹑醫用鞋墊?
公司網址 http://www.poliyou.com.tw/Chinese_tw/index_tw.html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大貨車司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大貨車司機
工作地點 苗栗縣銅鑼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35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高職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役畢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