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9/0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7498)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59/12/21
公司名稱 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中正區
資本額 7000000000
員工數 4500
公司行業別 汽車貨運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嘉里大榮的前身為大榮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國內貨物路線運輸服務。服務對象除都市及平地客戶外,更提供從濱海海鮮到梨山水果等偏遠地區的農特產配送服務。從1954年成立迄今,經過一甲子的發展,服務據點與車隊已遍及全島,並延伸至澎湖、金門等離島地區。目前嘉里大榮擁有4,500多名員工及3,500餘台車輛,為台灣主要路線運輸服務業者之一。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近年來嘉里大榮將業務範圍從路線運輸擴展到物流服務、低溫倉儲與低溫配送等範疇,這些努力已獲得眾多國際大廠肯定。為了提供大中華地區一站式物流服務(one-stop solution),在2008年與香港的嘉里集團 (Kerry Group) 簽署合資協議書,藉由嘉里集團的專業團隊與國際運輸能量,發展兩岸三地整合性專業物流。新經營團隊所努力方向包含在零擔運輸 (Less-than-truckload, LTL)、常低溫物流及物流資訊等提供更多元且更優質服務等,並規劃與嘉里集團資源互補,達成集團綜效。透過佈及全台的配送網等資源 (請見下表),期能立足台灣、建基亞洲、貫通全球,成為大中華地區整合性物流服務的領導品牌。
營業項目說明 零擔運輸服務嘉里大榮是以提供零擔運輸服務起家,透過定時發車方式,規劃區域間的長程班車,沿途停靠於各地設立的營業站所,將託運貨物按時完成企業對企業(Business-to-Business, B2B)及企業對客戶(Business-to-Consumer, B2C)之服務。目前已在全國設立近150處營運據點,其中包含轉運中心、營業所、集貨站等,完整的運輸網路構成服務客戶的堅厚基礎。常低溫物流服務物流服務為嘉里大榮的另一個核心事業,除倉儲管理外並提供客戶拆櫃、入庫、理貨、包裝、出庫、貼標、報廢等物流服務。有別於多數同業的鐵皮屋結構,嘉里大榮設計鋼筋混泥土為主體的物流中心,更能提供安全的貨物儲放與加值空間。海空運輸與報關服務除零擔運輸及常低溫物流服務外,積極透過嘉里集團資源建構出兩岸三地整合性物流服務。嘉里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24個國家逾400多個城市,提供包括國際貨代、海運、空運、海空聯運、報關、快遞等服務,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集裝箱貨運站,處理進出口貨物之接收、轉運、組裝與拆裝工作。物流資訊服務在物流服務過程中,資訊系統扮演輔助者的角色,傳遞客戶需求並記錄各項服務歷程。嘉里大榮以IBM的AS/400系統為基礎,運用運輸管理系統(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System, TMS)與倉儲管理系統(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 WMS),提供客戶即時物流服務資訊與協助儲運管理工作。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辦事員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
工作地點說明 新店,士林
工作時間 中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7498)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