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管人員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凱韋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6/0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1/07/04
公司名稱 凱韋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斗六市
資本額 1億6900萬元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其他電力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公司創立於1981年,創建以來致力於高低壓配電器材、高低壓配電櫃、機械配電箱、無熔線斷路器、漏電斷路器之專業製造廠,至今已有三廠,並取得 ISO 9001、標準檢驗局正字標記及商品驗證登錄認可,三十多年來,除了廣受消費大眾的肯定,並蒙多家上市公司的認同,委託製造無熔線斷路器、漏電斷路器及 高低壓配電盤,也有整廠輸出至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實績。 我們的品質政策是:「品質需至上,責任要敢當,信譽有保障」,在此前提下,發揮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配合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及對品質的自我要求,整合全部有效資源,製造最好的產品,在競爭激烈的科技時代,高投資額低報酬率是一種趨勢,有效降低成本仍舊是提升競爭力的最佳對策,本公司可提供電木或塑膠射出、壓出成型,各種零組件沖壓、組裝等服務,歡迎業界各類開關 OEM 及ODM 的委託製造服務,期使能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的共榮目標。
營業項目說明 本公司為「順山牌」無熔線斷路器、漏電斷路器、電磁接觸器、高地壓配電盤、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 等一系列一貫作業專業製造廠。
公司網址 http://www.kaiwei.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安管人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1. 門禁管制,物品進出入管制,安全巡檢...等廠區守衛事宜。 2. 須輪班與配合勤務需要加班。 3.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32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