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員

意者請洽:花蓮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
發佈時間:2019/09/1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
薪資待遇 日薪(26000~2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0/11/19
公司名稱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花蓮縣花蓮市
資本額
員工數 1
公司行業別 住宿及餐飲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為國內知名營造建設集團“麗寶集團”之關係企業。福容大飯店連鎖目前旗下共有十五間飯店正式投入營運,包含:中壢、桃園、台北、墾丁、林口、深坑、福隆、花蓮、高雄、淡水漁人碼頭、月眉、福隆二及林口長庚A8,福容發展有目共睹,更於2016年榮獲世界品牌獎,未來陸續規劃嘉義、埔里及海外等據點,將福容版圖拓展至海內外。   福容大飯店秉持「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永續經營」之企業營運宣言,並以「來福容,愛上台灣 」之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每位蒞臨福容之貴賓,一同探索台灣之美。   顧客滿意是我們飯店經營之首要目標,員工成長是我們持續進步之動力來源。福容大飯店誠摰歡迎熱忱積極、具國際觀且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好人才,與我們共同於飯店經營之舞台綻放光彩。 經營理念 1.福容大飯店之經營願景:〝Make Fullon Hotels & Resorts the Best of the Best! 〞 使福容大飯店連鎖成為新興連鎖飯店中好的品牌代表 2.使命 Mission 提供顧客最值得信賴的飯店品牌,積極培育服務人才,以最高品質自我期許,秉持永續經營、回饋社會之理念,共創美好未來。 3.福容人核心價值:卓越、專業、誠信、團結力。
營業項目說明 飯店:餐飲、住宿、宴會、商務會議、休閒育樂相關優質服務。
公司網址 http://www.fullon-hotel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技術人員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日薪(26000~28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