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扈

意者請洽:南投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3/0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0/07/31
公司名稱 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內湖區
資本額 8,500,000,00
員工數 1400
公司行業別 金融租賃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之前身為?中國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與?迪和股份有限公司?,二家公司於1995年10月正式合併,並更名為?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爾後,為了提高經濟規模及有效運用各項關鍵性成功因素,中租迪和與關係企業中瑞(股)公司於1998年6月再次進行合併,以中租迪和為存續公司,合併後在市場競爭力之提昇﹑內外部資源整合等方面均有顯著成效?此外,本公司自1999年即著手企業流程改善計劃,改造後之綜效於2003年已逐漸浮現? 多角化及國際化為本公司既訂的經營策略,且均以金融授信的專業能力為發展核心,包括成立: ‧合迪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汽車分期付款市場,同時成功進軍大客車﹑貨卡車及若干營建機具等特定標的物分期市場? ‧中租安肯股份有限公司 為與日本個人消費金融之巨擘ACOM公司合資成立,以經營個人消費性分期付款業務為主? ‧金仲億 經營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小額設備之租賃及分期付款業務,電子化申請流程為其主要競爭優勢? ‧迪和應收帳款股份有限公司 專責國際應收帳款受讓管理業務之開拓? ‧美國中租金融控股公司 為中租迪和於2002年底首度成功併購之國外公司,旗下包含有洛杉磯中租金融公司及紐約中租金融公司,營業項目由初期的租賃及貸款業務擴展至商業不動產之購買,並於2001年成功地跨入美國資本市場,首次發行總額美金壹億壹仟壹佰萬元的資產證券化商品,且獲穆迪及惠譽兩家信評公司極優之評等,因而於極短的時間內順利完成銷售?2003年10月,中租金融公司再次以商業不動產貸款為標的,完成總額為美金壹億肆仟萬元資產證券化商品籌資? 展望2004年,中租迪和冀以?成為世界級財務金融公司?為首要目標,並分階段達成之:持續與政府溝通促其放寬租賃業限制,以建立更佳的經營環境,利於產品線之擴展落實國際化,分階段進入大陸及亞太地區直接進行市場開拓或設立新公司持續推動E化及M化,以引導或支援作業流程之改善及生產力之提升;透由審查流程E化及風險預測模組之建置以達到風險管理效率及技術強化之目的;積極進行人才培育計劃並加強專業經理人之創新及策略思考能力?為具體落實企業?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之責任心,自2004年起,中租迪和亦將成立?中租迪和基金會?,加入公益活動及中小企業之輔導與協助,期於創造更卓越之經營績效同時,能貢獻棉薄之力與所有公益團體齊心打造更臻完善之善良社會環境?
營業項目說明 中租控股的主要產品為租賃、分期付款等金融週邊業務。
公司網址 www.chailease.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隨扈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