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保全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0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4/10/27
公司名稱 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中山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良茂機構自民國六十年在董事長陳春銅先生領導下,從事建築營造、土地開發業務,近年來更延伸專業經營的領域,相繼成立良盛空調水電工程公司、仁仁營造公司等關係企業。 ◎成立起源 秉持過去公司傳統及優良信譽,於民國83年成立良福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良福物業管理公司),資本額壹仟萬元。 公司成立之初以建築工地安全管理為主要業務。正式營運係從84年起陸續有大型社區、辦公大樓、停車場管理。88年申請變更為良福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沿革 為擴大服務客戶,於87年力邀新聯陽實業、基泰建設、銓達建設、良茂建設加入本公司陣容,成立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良福保全原有的建築營造經驗,加上在系統保全、門禁系統、大樓綜合管理等擅長之專業關係企業為其顧問支援,必定能滿足客戶對保全與物業管理方面之需求。 ◎五大經營理念 責 任、團 隊、創 新、學 習、務 實 ◎良福現況 良福保全公司涵蓋的服務,除系統保全、駐警保全、監視系統、門禁系統、大樓管理等工作,這些基本服務已漸不敷市場需求。所以我們依客戶需求提供飯店式的細緻保全管理服務,推出環境清潔維護、設備維護、特約生活服務、行政事務等服務。 ◎未來展望 良福並不滿足於客戶對公司服務方面的肯定,更計劃拓展“家庭保全系統”,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安全保障,竭盡所能滿足顧客多元的需求,並致力提供不同社區大樓保全系統的服務,增加不動產的附加價值,更以提昇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目的,而這些都是良福努力的目標。您的託付是我們的榮幸! 本公司為多家上市櫃公司所投資成立之樓管保全業者 形象清新經營卓越福利制度完善升遷制度暢通 良福保全成立近十年.發薪日遇假日時僅有提前.未曾延後.十年如一日 休假福利:男性員工陪產假、女性員工育嬰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意外險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營業項目說明 駐衛保全、系統保全、銀行保全廠辦保全、CCT監視系統規劃施工、門禁感應讀卡系統、遠端影音監控系統、數位對講監控系統、居家生活特約服務、大樓公共社被保養維護、機電設備保養維護管理、社區大廈整體管理規劃、大樓清潔消毒打臘維護、建物室內修繕改建工程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機動保全員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6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