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車火車清潔員

意者請洽:基隆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1/1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東縣
薪資待遇 月薪(23,800~25,8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8/05/01
公司名稱 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中山區
資本額 55600000
員工數 903
公司行業別 清潔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公司自1998年加入環保工程的行列,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專業服務態度,以及高效率的專精技術,不斷地創新與研究,並期望透過承攬台鐵、高鐵列車及捷運電聯車之車廂清潔服務,提高旅客舒適的乘車環境。   我們除了提供優質服務給顧客外,更積極與工研院合作開發光觸媒除臭及奈米防護塗料技術,運用於異味分解及玻璃防污業務上,獲得顧客的肯定與媒體的正面報導。   此外,我們透過與SPARKLE簽訂台灣代理權的機會,派數名技師赴美國接受技術訓練,將其兼顧環保、安全及效率之設備與技術引進國內發展。   公司成立至今已屆滿15個年頭,現階段主要營業項目以『台鐵各型式車輛外車壁及車廂內部清潔作業』和『各級對號車廂隨車清潔服務』為主,截至103年2月底員工人數達899人,全省共有十個營業據點,分佈於台北七堵、台北車站、樹林、新竹、彰化、嘉義、高雄、屏東、花蓮、台東等。   未來,我們仍秉持「運用環保創新技術增進軌道列車清洗品質,進而提升顧客信賴」與「重視勞安衛管理確保員工照顧及健康促進,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企業使命,除為台灣環保盡一分心力外,更朝台灣軌道列車清洗的第一品牌邁進。
營業項目說明 軌道列車及辦公場所清潔維護 1.火車、高速列車、捷運電聯車、運輸車隊車廂整體清洗、清潔維護。 2.高速公路隧道清洗:國道高速公路隧道清洗。 3.歷史建物及國定古蹟建築物及文化資產清洗維護工程。 4.現代建築物室內外全方外清潔維護。
公司網址 面試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站前路1號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隨車火車清潔員
職務類別 清潔/家事/保姆
工作內容 隨車車箱內清潔,整理、垃圾處理
工作地點 台東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輪班三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23,800~25,800)
休假方式 (做3休1)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