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公文檔案交換作業人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得士派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525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8/05/01
公司名稱 得士派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內湖區
資本額 6000萬
員工數 800
公司行業別 人力派遣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得士派創設於2005年,「得士派」意義為「得到一群優秀人士進行派遣」,Despatch,原意為「派遣」之意,成立初期,主要是以圖書館為事業,運用人力派遣模式進行圖書館經營以及圖書館編目,爾後又將其推展至檔案學,進行檔案回溯掃描、檔案建檔等,往外拓展出去,進而發揚圖書館精神。 經營理念 圖書館勞務,主要是以勞務外包為主,然而外包跟人力派遣的差異,主要是差別在其人員管理、以及指揮及任用權,常常有人談起,那麼人力派遣的專業是甚麼?是人員管理?教育訓練?還是人事績效考核等等,其實絕大多數的人會認為是人事的管理,但是人員派駐在要派單位,要如何去管理呢?況且人力派遣精神,就是人員指揮任用權在於要派企業,那麼人力派遣專業倘若是教育訓練,那麼教育訓練機構就可以發展出人力派遣業務;至於專業若是人事績效考核,其實在業界早已經發展出一套量表,當然針對其類別,量表是需要去修正的,綜此上述,其實人力派遣的專業,至今還沒有一個定論,各家都有其主張。
營業項目說明 得士派企業服務項目(2005年提出): 「資訊提供」、「教育訓練」、「資源整合」三個層面協助公家機關及企業,以最低營運風險與資金成本,建立並規劃人力配置,以提昇產業競爭力。 一、針對客戶需求,規劃建置要派公司人力資源制度。 二、提供企業中高階人才、專業性人力、臨時性人力等、提升要派企業之服務品質及競爭力。 三、結合各項產業專業性,包含回溯建檔、影像數位化、編目建檔及外包等各項專業。 四、並開辦各項專業人才之訓練班及企業內部的在職教育專業課程。 五、提供分析我國市場產業類別最佳投資環境及資源整合服務,降低企業能最低營運風險與成本。
公司網址 http://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公文檔案交換作業人員
職務類別 其他職類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525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