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儲備幹部

意者請洽:宜蘭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鳳凰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9/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宜蘭縣礁溪鄉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3/29
公司名稱 鳳凰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宜蘭縣礁溪鄉
資本額 770,000,000
員工數 320
公司行業別 其他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由國際級團隊精心設計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擁有231間多樣化歐亞風格的豪華溫泉套房與別具特色的湯屋、岩盤浴等;而令人驚嘆的1,500坪空中花園溫泉池、海豚分線彩繪的戶外游泳池與比照哈佛大學個案研究講堂之經典會議設備,和可容納1,000人、挑高6米無樑柱、車道直達門口的大型宴會廳,在在展現酒店時尚樂活的人文風情與時代感,將成為礁溪的全新地標。 我們秉持著『挑戰、創新、團隊』的精神,提供顧客如鳳凰般尊榮的服務品質,可以為每位顧客創造獨特且難忘的經驗,也為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注入嶄新的活力觀光資源。 獲選天下雜誌2016年金牌服務業調查-五星旅館《銀賞》、2016Tripadvisor「人氣家庭式飯店」大獎、104調查住宿產業前10大魅力雇主等。
營業項目說明 觀光旅館( 551011 ) 其他商品批發經紀( 451099 ) 直營連鎖式便利商店( 471112 ) 菸酒零售( 472913 )
公司網址 www.evergreen-hotels.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餐廳儲備幹部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負責餐廳外場服務工作。2.西餐廳相關工作區域輪調訓練。3.對餐飲服務有興趣,願意接受培訓者。
工作地點 宜蘭縣礁溪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2000)
休假方式 (符合勞基法規定)
學歷限制 高職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