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

意者請洽:桃園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4/03/1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桃園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5/03/07
公司名稱 台灣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桃園市桃園區
資本額 50,000,000
員工數 8500
公司行業別 不動產經紀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一)企業簡介     台灣房屋以「高品質服務房仲」在地深耕36年,除桃竹大本營的直營體系,更擴及全台發展特許加盟店,為了對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完整的服務,近年來除了繼續專注本業外,亦積極轉型,朝多元化、國際化發展,台灣房屋以宏觀的角度整合旗下企業,完成以願景領導,組織完善的企業集團。   此外,台灣房屋更購置25公頃土地進行大規模植樹,成立「第一林業」、「友善健康農場」,友善土地、幫助弱勢、照顧同仁,積極用實際行動,實現「愛家‧愛地球」的企業價值。   在全球經濟快速的變動下,台灣房屋領先業界升級為「知識仲介」,首創「房仲服務5.0」專業經紀人員服務。2016年更升級為「AI機器人智慧個人化服務」即時提供客戶最新市場資訊分析。並連續12年榮獲「科技服務創新大獎」、「科技創新獎」、「2020情感品牌第一名」房仲大獎。   公司提供420小時訓練及4 ~ 6個月育成教育訓練,給予業界直營門市最佳保障薪資、直營門市最佳工作績效獎金,為保障資深業務同仁,薪資高達96,000。以獨家「贏」的訓練,提供各階段進階教育訓練等終身學習福利,幫您啟動贏的人生。 (二)訓練特色 一、保障薪資五萬元。 二、2020年6月起,業界唯一,斥資上億提供智慧型訓練中心+情境高階訓練課程,讓您成為房地產頂尖專業人才,每期限額100名。 三、全台唯一,透過情境式模擬結合AI,及智慧實境擴充互動訓練,協助同仁快速專業升級,優質服務客戶,完全領先同業的傳統訓練。
營業項目說明 •國內不動產買賣專業服務 •全齡化不動產投資管理服務 •保障客戶相關售後服務(輻射、海砂預防檢測)由公司專案提供 •台灣房屋直營門市錄取,以及各階段升遷,均有考試制度,提升專業品質 •上項服務區域:桃園市、新竹縣市(可依據個人志願或居住所分發服務)
公司網址 http://www.twhg.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營業員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桃園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