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

意者請洽:臺東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10/1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東縣台東市
薪資待遇 月薪(23100~231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6/03/01
公司名稱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松山區
資本額 100,000,000,000
員工數 16353
公司行業別 人身保險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附註:原安泰人壽台灣分公司於1987年成立(於2006年改制為子公司),原富邦人壽於1993年成立,富邦人壽與安泰人壽已於2009年正式合併。 【整合集團資源,打造亞洲壽險第一品牌】 富邦金控擁有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經營績效耀眼,位居市場領導地位。富邦人壽在富邦金控豐沛資源的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創新商品、多元通路,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險理財服務】 富邦人壽持續積極以業務、銀行、多元三大通路的多元化行銷策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金融保險理財服務及一次購足的需求。在擴大組織發展方面,富邦人壽以「創業制」利基,提供全職涯養成培訓計畫,實踐創業在富邦的理想。 【移植台灣成功經驗 積極佈局海外市場】 富邦人壽積極拓展海外壽險市場,目前已成立越南富邦人壽保險責任有限公司,中國市場部分,則與紫金投資集團合資成立「富邦紫金人壽」,正等待中國保監會審批中,富邦人壽已正式躋身亞洲區域型壽險公司之列。 【保險專業精進卓越,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富邦人壽矢志成為台灣保險業No.1標竿企業,屢獲國內外專業獎項肯定。2014年再度榮獲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為「台灣最佳保險公司」,三度奪得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人壽保險業第一名!四度蟬連《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保險業龍頭、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企業第一名」四連霸!並獲頒亞洲保險論壇雜誌《Asia Insurance Review》「第16屆亞洲保險業獎-企業社會責任獎」。
營業項目說明 團體保險、個人傷害保險、個人壽險、個人健康保險、個人年金保險、投資型連結壽險、保本型年金壽險、變額終身壽險
公司網址 www.fubon.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保險業務員
職務類別 業務/貿易/銷售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東縣台東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3100~231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