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員

意者請洽:新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3/09/01
公司名稱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五股區
資本額 120,000,000
員工數 180人
公司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利凌為全球安全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於1980年設立,以製造類比攝影機起家,是全球首家獲得ONVIF認證的IP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類比轉IP、或IP產品皆有相當熟稔和穩定的技術,至今已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利凌的願景為全球市場提供實用和最先進的安控解決方案,迄今已成功研發並生產製造全系列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從研發至銷售皆經過有系統的控管,絕對達到環境品質的要求。近年來,利凌更積極佈局於智慧影像分析市場,除了結合深度學習技術自主研發AI產品,並強化網路安全管理能力,進而打造高水準的解決方案。利凌除了鞏固其在台灣的領先地位之外,全球迄今已有10間分公司,超過380位員工,並與50間以上優秀軟體商合作,建立垂直整合的服務供應鏈。
營業項目說明 1.智能熱感測溫攝影機 (Temperature measurement solution) 2.網路攝影機(IP cameras) 3.網路型錄放攝影機(NVRs & NAVs) 4.影像管理系統(VMS system) 5.AIDA辨識軟體(AIDA software/server/accessories ) 6.影像編碼器/影像解碼器(Encoders/Decoders) 7.門禁系統(Access Control System)
公司網址 http://www.meritlilin.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作業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進行製造現場的產品組裝、測試、包裝出貨等作業。 2.與其他作業員進行協調,以符合生產及程序標準。 3.完成主管交辦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
工作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5250~26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