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人員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御私藏茶飲
發佈時間:2021/02/2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6/02/05
公司名稱 御私藏茶飲
公司地址區域 台南市東區
資本額 200,000
員工數 12
公司行業別 非酒精飲料店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御私藏簡介 御私藏創辦人並熱愛台灣特有的茶飲文化,也非常喜歡鮮奶茶飲。並秉持著好茶,好文化應該要繼續創新並且流傳下去的精神。毅然決定將多年來所習得的吧檯技術與走遍世界各地收集的鮮奶茶調製秘方與大家分享,也因為食安風暴.進而燃起創立一間自己敢喝,喜歡喝的手搖飲料店. 於2014年在成大商圈。創立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並以世界各地鮮奶茶飲為主要商品。
營業項目說明 單品茶飲:錫蘭紅茶/薰衣草綠茶/台灣四季青茶/台灣冬片茶/台灣高山烏龍茶 鮮奶拿鐵類:斯里蘭卡錫鮮奶茶/皇家伯爵鮮奶茶/沖繩黑糖鮮奶茶/北海道鮮奶茶/宇治抹茶鮮奶茶/ 鮮奶嫩仙草. 鮮奶霜蓋茶:奶霜蓋茶/檸檬奶霜/甘蔗奶霜/盆栽鮮奶霜/法式草莓森巴 鮮奶昔:草莓奶昔/可可布蕾/OREO可可冰沙 私藏熱賣:私藏綠茶/私藏奶茶/熊貓奶茶/冰淇淋紅茶/芒果奶霜冰砂/ 氣泡飲:大紅帽/小野狼/金色年代/魔幻果粒/蘋果派對/莓果嘉年華 以上皆為熟客必點商品
公司網址 0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門市人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製作調飲
工作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
工作地點說明 大立百貨
工作時間 輪班二班制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6000)
休假方式 ()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