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亞洛德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1/28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中市大甲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4/10/23
公司名稱 亞洛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大甲區
資本額 1,000,000
員工數 14
公司行業別 其他塑膠製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總部位於德國中部的Allod Werkstoff GmbH & Co. KG成立於2001年,主要產品為 Thermoplastic Elastomer 材料之研發製造與銷售,產品應用範圍廣泛,為歐系汽車產業內裝零部件原料供應商。 分別於大陸寧波和台灣中部設立海外據點進行製造與銷售,以服務亞太地區客戶。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研發菁英和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穩定與安全的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讓客戶滿意,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廠房新設備已擴建完成,員工人數逐年增加,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擁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營業項目說明 其他商品批發經紀 其他塑膠原料製造 塑膠原料批發
公司網址 www.allod.co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助理工程師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1.生產線機器及設備操作,並維持機台正常運作。 2.定期維護、保養生產機器設備機台,並進行故障排除、異常分析與追蹤處理。 3.有電機相關經驗者佳。
工作地點 台中市大甲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