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務清潔人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勻淨湖民宿
發佈時間:2020/05/2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大湖鄉
薪資待遇 月薪(23800~238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3/12/24
公司名稱 勻淨湖民宿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大湖鄉
資本額 13,200,000
員工數 5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勻淨,不僅是一種外在勻稱乾淨的狀態,更是停勻、純淨的心靈嚮往。 二〇〇四年,勻淨在台中建立基業,座落於草悟道旁的台中SPA會館,盡收台中最佳景觀,以精緻、高檔的服務打響名號,獨特的外觀也成為當地著名的地標。而在歷時十年的企業版圖已擴展至餐飲民宿業。業界湖面鋼琴之稱正是『勻淨湖景觀餐廳美景』,同時享受法式美食並擁有鯉魚潭旁最佳視野景觀餐廳。 而擁有『背山面水、左青龍右白虎、三交水「水聚天心」九曲龍水格局』,並緊鄰鯉魚潭「幸福花之島」的『勻淨湖會館』更是繁忙的都市人度假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而今,勻淨更結合餐飲、民宿、芳療、醫美、藝術、文創等全方位營運狀態。
營業項目說明 公司經營體系: 台中『勻淨仕女會館』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salonspa 苗栗『勻淨湖法式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lake.house.TW 苗栗『勻淨湖民宿』https://www.facebook.com/lake.house.TW 誠摯邀請充滿熱情、活力、創新的您一起加入我們! 我們團隊需要高度服務熱沈您的加入.也請您主動聯繫我們.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ake.house.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房務清潔人員
職務類別 清潔/家事/保姆
工作內容 1.負責客房清潔及保養維護工作 2.客房.大廳.公共場所等區域之清潔 3.大廳、營業場所、電梯、客廁等清潔作業。 4.備品補充、客房設備維護及保養。 5.處理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苗栗縣大湖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3800~238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