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線技術僱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錼創顯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5/2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4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6/06/21
公司名稱 錼創顯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竹南鎮
資本額 7500百萬
員工數 50
公司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PlayNitride Inc.成立於2014年,集結一群目標「改變世界」的夥伴,要為氮化物產業帶來新思維, 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和多元的商業模式,現已成為Micro LED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以『人』為本,並利用創新的營運模式與持續研發創新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大價值 。
營業項目說明 展望未來,從晶片至系統,並擴及至各項新型態的顯示應用科技。 PlayNitride Inc. 將扮演「MicroLED Display Ecosystem」的上下游整合角色,持續專注開發 關鍵技術,提供MicroLED 顯示器的不同產品或解決方案,與合作夥伴一同向未來宣示 Mi- croLED 顯顯示器量產化的可能性與可行性。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生產線技術僱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LED(半)成品規格基本量測、執行機台操作、MES操作資料KEY IN、目檢、包裝。 2.長時間顯微鏡目檢。 3.無塵室內工作,需穿著全套無塵服。 4.其他上級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四班二輪、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6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