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消毒防治技術人員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優美德環保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2/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4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4/03/14
公司名稱 優美德環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北市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清潔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成立時間:2013/3/1 優美德環保有限公司是一個合法的專業性害蟲防治機構,服務人員均施以最嚴格的專業訓練,能夠提供每一位顧客各種不同問題及需求的滿分標準!除了豐富的經驗外,並經由不斷的研究改良發展出超科技化的技術和最新設備,所使用的藥劑完全是環保署登記藥劑,符合世界標準,保證安全有效且經濟,再加上完整的售後保證與合理的收費,更能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不同於坊間某些非法的公司以土法煉鋼的方式,不僅無法有效殺蟲,恐怕還會使病媒產生抗藥性、無效或殘毒的問題。 優美德環保有限公司 具有最先進防治器材及完整專業的技術,且定期舉行的員工授課與防治檢討。
營業項目說明 服務項目: 各種白蟻防治、家庭病媒防治、商業病媒防治 工業病媒防治、綜合蟲害管理、各種蒸薰防治 專業殺菌消毒、免費到府勘估、提供保固書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環境消毒防治技術人員
職務類別 清潔/家事/保姆
工作內容 1.工作內容為針對餐廳飯店食品廠等環境蟲害消毒作業服務。 2.本公司為病媒防治類工作需出外勤並配合客戶時間至現場消毒。 3.工作態度須認真,負責,配合加班。 4.歡迎無經驗者加入,肯用心學習不怕辛苦。 具備病媒防治技術人員證書者另加給津貼。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4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具備病媒防治技術人員證書者另加給津貼。]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機車駕照:重型],[普通駕照:小型車]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