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任助理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發佈時間:2019/12/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46/05/06
公司名稱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東鎮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中學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校創於民國三十五年五月六日,原為新竹市立新竹初級中學竹東分校,校址即今竹東國民中學現址,卅七年十月奉准獨立,校名為新竹市立竹東初級中學,並派蘇瑞麟先生為首任校長。   民國卅九年重劃地方行政區域,本校隸屬新竹縣,校名改為新竹縣立竹東初級中學,本校棒球隊在劉德彰老師指導下,連續稱霸全省。   民國四十年八月為因應學校發展需要遷建於竹東鎮鳳陽山麓現址,並試辦高中。   民國四十二年核定增設高中部,成為完全中學,校名改為新竹縣立竹東中學,並設立北埔分校(今北埔國中)。四十二年四月一日,並奉指定為社會中心教育實驗學校,這是我國教育史上的創舉,也是當時國際知名的實驗學校。 民國四十三年六月十七日,並舉辦國際觀摩教學,到訪者有亞、歐、美各國學者。   民國四十四、四十五年初中排球冠全省。   民國四十五年新竹縣試辦初中免試升學,本校續設二重( 今二重國中)、橫山( 今橫山國中)、華山(今華山國中)三所分校及女生部( 今竹東國中)與尖石( 今尖石國中)、五峰( 今五峰國中)兩分班。   民國四十七年,本校附設實用技藝訓練中心,招訓社會青年,授以一技之長。五十年六月,奉命升格為台灣省立竹東高級中學,校長仍為蘇瑞麟先生。   民國五十六年二月,蘇校長奉調省立豐原高商,省府派陳漢宗先生接掌本校,陳校長年輕有為,銳意改革,培養讀書風氣,實施早自習、午休、榮譽班制,延至於今。
營業項目說明 教育理念 (一)全人成長:創造多元適性的教育環境,培育學生成為優質的世界公民。 (二)精緻教育:教師於教材教法專業精進,以符應學生需求之高品質教育。 (三)和諧關係:溫馨、和諧、融洽、關心弱勢學生,校園中師生關係和諧。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專任助理
職務類別 教育/學術/研究
工作內容 學務處專任助理,辦理國教署學生事務處專案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東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32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