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維護人員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3/1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高雄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4/08/01
公司名稱 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高雄市鼓山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建築工程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公司創立於民國81年,旗下除了建設公司,更自有甲級營造廠,我們的經營者、負責人、及營造廠負責人均為林清吉先生本人,亦是道地的岡山在地人。「雄崗建設」以建築為專業,深耕岡山、橋頭、燕巢..等大高雄縣市近十八年,在大岡山地區推出近100期上千戶優質店面、住家,已在大高雄縣市地區建立起讓人豎起大指姆的良好口碑。林清吉先生每天早上8點半就帶著各部門主管到工地現場監工,要求完美品質;並聘請成大建築碩士郭炳宏建築師為每一場建案,製作完整圖面。我們擁有18年的團隊經驗,且有非常完整的組織架構及售後服務部門,我們結合了建築領域中擁有各項專長的頂尖優秀人員,專業、用心、負責,堅持要求完美創新,以最誠摯的態度服務客戶,要求先進的思想,不斷求新求進步,無論外觀、建材都是各方囑目的焦點。
營業項目說明 1﹒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商業大樓出租出售業務(營造業除外)。 2﹒有關室內裝潢設計及施工業務(營造業務除外)。 3﹒有關建材及建設機械、重機械之出租買賣及砂、土、石之採取。 4﹒農漁林牧場之經營業務及庭園綠化之施工承包森林遊樂區之經營業務及投資興闢都市計劃範圍內兒童  遊樂場、停車場、巿場、公園、地下街公共設施。 5﹒廣告代理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6﹒餐廳業務經營及車輛保管業務。 7﹒塑膠射出成型製品(袋、粒、板)電子零件機械零件、紙盒紙箱製造加工買賣內外銷業務。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園藝維護人員
職務類別 清潔/家事/保姆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高雄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3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