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場正職人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弘苙商行
發佈時間:2019/10/1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苗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7/11/20
公司名稱 弘苙商行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苗栗市
資本額 100,000
員工數 1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2002年NU PASTA杯杯麵品牌,是以義大利麵、義式焗飯、專業手工茶飲、創意小點的創意品牌,用高品質的原料與技術,呈現出現點主食,精緻、平價的餐點服務,希望人人都能享有五星級的待遇與五星級的享受。 打著五星級的食材與專業化的現點製作而成立的新型態創意店,藉以時尚、舒適的店裝,搭配簡潔樸實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受美食所帶來的美感與誘惑,感動您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飲食創意品牌。 經營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營業項目說明 平價義大利麵、義式焗飯、專業手工茶飲、千層pizza套餐 吐司盒子套餐、義式鍋麵套餐、開胃點心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upasta.miaoli/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內外場正職人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1.提供客人專業、即時的服務,給予客人美好的用餐感受。 2.遵照流程,學習內外場各站之工作技能(如:餐點製作、吧檯、收銀等)。 3.協助店面各項公益活動、品牌活動推廣 4.店面營運管理及危機處理訓練 5.願意接受公司完整教育訓練並學習團隊合作之精神 -- 業績很重要,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更重要 -- 歡迎對餐飲有熱忱及笑容的您一起來加入我們唷!!
工作地點 苗栗縣苗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32000)
休假方式 輪休(依公司規定)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