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優利國際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9/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26400~2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4/09/23
公司名稱 優利國際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信義區
資本額 6000萬元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人力派遣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於102年09月13日成立,同年度10月01日正式營運,緣起於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企業的運作不僅止於追求收益,更肩負著偌大的社會責任與使命,因此我們希冀透過「優利」的成立,為整個社會多注入一份穩定的力量。 秉持著提供給「三個安心」的理念,能夠讓客戶、員工、求職者有一個全新可託付的對象。 「優利」以「三個安心」建構起值得信賴的服務環境, 成為客戶安心的託付對象 建立員工安心的工作環境 給予優利每一位執案人員安心的履約後盾 我們的目標宗旨是打造一個能夠讓優利的客戶、員工及執案窗口安心託付、安心工作並且安心履約的良性空間,在目前渾沌的管理市場中創造出全新的一個契機,在「優利」健全的企業體質及完善的制度下,我們的理念正在實踐。 每一天,「優利」讓服務的每一個客戶,都融為這理念實踐的一部份,成為帶動這個社會前進的動力。
營業項目說明 專案資源整合委外管理 在全球化競爭市場下,企業相繼透過組織再造(Organization Reengineer)、縮減規模(Downsizing)及勞動彈性化(Labor Flexibility)等策略,以因應產業結構變化、市場環境不明確、新世代工作者價值觀轉變。學者Domberger(1998)提出透過「委外」(Outsourcing)以進行品質、成本、時間、彈性、技術、服務與創新等問題改善,執行運用四項策略性委外,包括:產能委外、專業委外、市場法則及成本降低,以最佳化資源整合委外管理運作。
公司網址 http://www.uniquepower.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行政助理
職務類別 經營/行政/總務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400~28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