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櫃檯人員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康正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2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
薪資待遇 月薪(25000~3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0/06/24
公司名稱 康正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高雄市新興區
資本額 456,000,000
員工數 600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康橋是立足台灣的連鎖旅館,我們致力於提供旅客一段愉快的住宿時光。 我們成立於1989年。 這個數字對你的意義在於,縱使經過了經濟不景氣、921地震、SARS、全球金融風暴或各種因素所造成的產業震盪,我們依然守住了對旅客的承諾。 我們的工作環境單純、友善,並符合相關勞基法規。待遇還算不差,但要耐得住煩。 公司保有良好的溝通文化,並擁有許多專才加級(加薪)和升遷制度。 我們有基本的內部稽核制度,這部份是為了長期確保住宿品質,維持旅客對我們的信賴。 而我們會將之以各種形式回饋給同仁,如員工旅遊、尾牙、年終獎金、或一些有的沒的奇奇怪怪的獎金或獎勵。 關於夥伴招募,我們並不太重視學歷,只希望你能夠保持基本禮貌的正常應對,並維持自身的責任感。 最重要的是,愛笑、喜歡笑就可以了。 竭誠的歡迎你,加入我們吧。
營業項目說明 客房住宿、餐廳、旅行服務。
公司網址 https://www.kindness-hotel.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早班櫃檯人員
職務類別 客服/門市
工作內容 1.處理房間安排事宜。如:訂房、排房、進房、退房。 2.帳務處理。如:收款、核帳、查帳。 3.提供旅遊諮詢,協助安排旅行計畫、交通工具租用、接送事宜。 4.接待客人,並提供相關服務(如:行李運送、車輛引導、設施操作介紹)。 5.大廳環境清潔、免費設施項目保養維護 6.主管臨時異動交辦事務工作事項。
工作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
工作地點說明 覺民館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5000~36000)
休假方式 輪休(月休8天)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