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幹部(客家老媽)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川王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2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苗栗縣公館鄉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27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9/12/31
公司名稱 川王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公館鄉
資本額 50,000,000
員工數 100
公司行業別 餐館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公司創辦人張宏臺先生原本經營房地產事業,在一次四川之旅中發現了川椒的妙用,品嚐用花椒熬煮的川鍋中散發獨特的辛香後,從此愛上了川椒麻而不辣、川鍋香而不膩的特性,回國後,基於對於美食的熱愛及巴蜀麻辣火鍋的情有獨衷,隨即在桃園市區開了第一家「蜀山饌麻辣鮮鍋」,當下店裡不時飄出的四川火鍋的特殊風味,讓路過的人不自覺地深深呼吸,陶醉在麻辣火鍋的香氣之中。 蜀山饌桃園總店開業迄今,巴蜀鍋的魅力襲捲了整個大台北更遍及了桃園地區,此股力量亦諦造了麻辣火鍋前所未有的風潮,『一鍋紅豔煮沸人間』正是我們的最佳寫照,也因如此,公司成立至今,力求朝多元化餐飲集團的目標前進,旗下已有蜀山饌麻辣鮮鍋,蜀山饌麻辣撈麵,十一屆公館麵店,牛淘…等等品牌,且不停持續開發創新更多貼合民眾需求的飲食文化.希望與所有想圓夢的專業店經營人,秉持互惠共榮、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公司創辦人張宏臺先生發覺在全世界普遍受到景氣低靡的影響時,在我們日常民生消費(食衣住行育樂)的行為當中,仍然是以〝食〞為基本,正所謂民以食為天,它所受到的衝擊可以說是最小的,經過了長時間的思考與觀察,心中燃起了建立一個永續經營餐飲事業的念頭。 如果可以從原本從事地產代銷業當中所學習到的行銷理念導入,讓用餐也能成為一種享受的話,將可帶動整個飲食文化的改變,並創造出一個優質的用餐環境。 川王國際餐飲集團,有鑑於近年來消費者對於飲食及味覺上尋求新鮮及刺激感, 且如何從這股餐飲洪流之中,繼續創新,為這塊領域源源不絕地注入新的力量,延伸新的景象,這就是公司提升飲食文化的宗旨,與「食」共進,航向藍海。
營業項目說明 麻辣火鍋、中式餐飲、複合式餐飲、客家美食
公司網址 http://chuanwang.union-life.com/susam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儲備幹部(客家老媽)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客家老媽儲備幹部 二頭班(09:30~14:30/16:30~20:30)
工作地點 苗栗縣公館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7000~27000)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