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特助

意者請洽:訓練中心
發佈單位:日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1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3/27
公司名稱 日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桃園市桃園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電力供應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日益能源科技 / SunPower Energy SPE 累積多年太陽能原料產業經驗,與國內外太陽能上下游廠商合作外,SPE主要關鍵能力,包括項目開發、設計規劃、整合建置、營運維護以及資產管理。確保每個項目執行的最高水平。 SPE於太陽能產業垂直整合並與世界著名廠商和台灣上市公司合作,將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提供至亞洲、美洲、歐洲、日本及其他亞洲國家。
營業項目說明 日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再生能源開發、營運、維護以及資產管理,提供太陽能光電系統專業的諮詢、規劃設計及建構等相關服務。我們以合理的價格,協助提昇全球再生能源的使用,藉此與大家一起打造節能減碳的生活。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總經理特助
職務類別 人資/法務/智財
工作內容 1.協助整合追蹤及分析公司各單位營運及執行狀況 2.協助公司規劃及策略執行 3.具跨部門跨單位溝通協調及簡報能力 4.具問題解決分析能力 5.有財務、業務、法務或管理任一項之經驗者佳 6.有高階主管秘書或特助經驗 7.如期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8.有專案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能力
工作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40000~42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