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貨車司機

意者請洽:屏東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4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高雄市鳥松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9/07
公司名稱 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縣竹北市
資本額 2億8880萬元
員工數 3200人
公司行業別 系統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信實集團由專業經營團隊於民國96年7月陸續成立(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信實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信實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以「信行天下、實以立業」為經營宗旨,「誠信、務實」為經營理念,更以專業、效率、創新、認真、負責態度確保工作品質。 本公司初始提供竹北「台元科技園區」客戶綜合性服務,嗣後秉持以往服務熱忱及口碑商譽,延伸觸角拓展至園區外。隨著客戶的支持與同仁的努力,業務逐漸拓展至全省各處,員工人數亦從96年12人逐步發展為逾3600人之團隊(106年),藉以提供客戶更優質、更快速的全方位服務。 迄至民國百年伊始,本公司配合政府法令與政策規定,在既有優良之基礎上,擘劃專業、多元發展方向,總員工人數二仟餘人,以創造更專業的貼心服務、廣泛提供民眾就業機會、積極照顧弱勢工作者,並以增進員工福利為己任,朝永續經營為目標。
營業項目說明 事務管理:園區,社區,大樓物業規劃及管理/ 設備管理:空調,水電,消防,監控檢修維護/ 環境管理:環境清潔,病媒防治,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洗/ 安全管理:駐衛保全
公司網址 www.sincere-group.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小客貨車司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高雄市鳥松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0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