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員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驊洲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1/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5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3/05/03
公司名稱 驊洲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報關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驊洲公司於1980年進入新竹科學園區,成為新竹第一家報關公司,提供科學園區事業單位迅捷專業的報關運輸服務。以服務、品質、速度、創新之工作信念,創造一流之國性專業報關及貨物運送系統軟硬體服務,並以精緻唯美之經營策略,建立服務企業成功典範。 經營特色: 1.規劃完善的通關環境及便捷的資源共享。 2.保稅及相關業務專業諮詢。 3.信用卓越及純熟的報關服務經驗。 4.塑造專業及一流的報關服務品質。 5.風險管理的徹底執行。 驊洲關係企業: 驊洲運通股份有限公司、驊洲運輸股份有限公司、驊通運通股份有限公司、長源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驊洲南科股份有限公司、驊洲中科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說明 1.進出口海空運及國際快遞業務之報關。 2.機場及海港轉運報關。 3.海空運貨物內陸運輸。 4.保稅貨物、冷藏(凍)貨物及精密儀器氣墊專車運輸服務。 5.通關及保稅業務諮詢。 6.通關自動化及電腦連線服務。 7.高科技產品內銷之專業快遞運輸服務。 8.整廠輸出(入)業務。 9.中外籍人士家庭國際遷移報關運輸業務。
公司網址 http://www.fec.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運輸員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1、將貨品、原/物料運送至目的地。 2、裝卸並固定貨品,確保運送過程安全。 3、清點、檢查、交付、搬運貨物並進行簽收。 4、車輛保養。 5、倉庫理貨相關作業。 6、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50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普通駕照:大貨車],[職業駕照:大貨車]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