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場服務人員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02/2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7/07/18
公司名稱 台灣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北區
資本額 2 億
員工數 1600人
公司行業別 其他餐飲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創立於1994年的海底撈,經歷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國際知名的餐飲品牌,從菜品到服務,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給顧客帶來一次難忘而愉悅的用餐體驗。截止2021年12月31日,海底撈已在中國(含港澳台地區)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泰國、印尼、越南、美國、加拿大、西班牙、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經營1443家門店。   “海底撈”不只是一個火鍋品牌,更凝聚著無數歡樂瞬間和美好記憶。   我們是一個迎向挑戰、充滿活力朝氣的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積極培育人才;定期實施教育訓練、安排一系列專業課程,創造員工最大價值。在管理上;宣導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為員工創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實施人性化和親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員工價值,再次熱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成長、攜手邁向國際化。
營業項目說明 餐館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5610餐館業)。 底撈是一家在中國大陸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除了港澳台區域外更遍部許多海外國家,如: • 東北亞:日本、韓國。 • 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 • 美洲:洛杉磯、舊金山、紐約、溫哥華。 • 歐洲:英國倫敦。 • 大洋洲:澳洲…..等國家設立直營餐廳。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外場服務人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職務類:餐飲服務生 工作內容: 接待及引導、餐點介紹、協助顧客點餐、維護環境…等。 公司福利及薪資: 實習正職:外場180元/h;內場/165元/h *實習期間約1~2個月* 經考核合格後轉為正式正職保底工資:38,000元起 正職享有獎金: 年終獎金(正職到年底(12月31日)滿四個月享有平均年終獎金 ; 正職滿一年享有一個月(31,500元)年終獎金 主管級別津貼補助: 交通、父母 其他: 員工供膳、制服、消費折扣、聚餐、生日、年特休、語言津貼…等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36000~38000)
休假方式 輪休
學歷限制 高中 以上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