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上詮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8/11/19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0
工作地點 苗栗縣銅鑼鄉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4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5/06/14
公司名稱 上詮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4億8900萬元
員工數 150
公司行業別 其他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上詮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從事於光纖通信產業相關產品之研究開發與製造生產,也是國內首家投入光纖熔燒(FBT)及平面光波導(PLC)相關產品研製的公司。公司技術主要來自於工業技術研究院光電所之核心團隊,目前已是光纖元件技術領先的廠家之一。 上詮從事光纖被動元件設計、製造及OEM/ODM全系列產品,包括光纖連接器/轉接頭、光纖跳接線/引線、光分歧器、光衰減器、波長多工器、薄膜濾鏡式多通道波長多工器及平面光波導器件等領域產品,並率先業界投入Light Peak等新世代產品開發。此外,上詮亦設計、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光纖元件整合模組,以滿足顧客的需求,擴大現今通訊網絡服務。 對於產品的產能及品質上,除現有產品應用外,上詮公司更以鍥而不捨的精神,持續不斷地研發及提昇技術能力,以符合目前光纖到戶及雲端應用等高品質、高速傳輸之要求。上詮藉由全球化的佈局(台灣設計、中國生產製造、全球行銷體系),冀以提供高品質及具成本競爭優勢之產品及服務,與客戶端創造雙贏之合作關係。
營業項目說明 1.研究、開發、生產、製造、銷售下列產品 (1)光纖被動元組件:如光纖連接器及跳接線、光纖耦合器、光纖波長多工器、光纖瀘波器、光纖衰滅器、光纖隔絕器、光纖循環器、其他光纖動元件客製產品服務 (2)光纖相關模組及整合系統:光元組件測試系統、帶網管光訊號收發器、CWDM整合模組、光纖自動監視暨警報系統、各式光路切換器、其他各式光通訊整合模組 (3)光纖相關生產測試儀器設備:光纖頭套研磨機、各式LED/LD光源供應器、驅動器、各式光功率計、光纖插入損失測定儀 2.上述各項產品系統整合之規劃、設計、諮詢及技術服務 3.前各項產品之進口貿易業務。
公司網址 www.foci.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技術員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產品對光、組裝、測試、包裝、研磨。 2.高中職應屆畢業及大專夜間部學生可。 上班地點: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鄰1-3號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日班,8:00~17: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兩週內 需求人數:10至20 人
工作地點 苗栗縣銅鑼鄉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4000~24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