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司機

意者請洽:桃園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順豐速運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12/2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桃園市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4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4/02
公司名稱 台灣順豐速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松山區
資本額 100,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陸上貨運承攬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公司概況 自2007年成立以來,始終專注於服務品質的提升,不斷滿足市場的需求,在全球建立了龐大的訊息採集、市場開發、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及服務網絡。積極拓展國際件服務,我們持續加強基礎建設,積極研發和引進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資訊科技與設備,不斷提升作業自動化水平。不斷優化網絡建設,實現了對快件產品流轉全過程、全環節的資訊監控、跟蹤、查詢及資源調度工作,確保了服務品質的穩步提升。 ◎榮譽獎項 榮獲2014年『第十六屆金峰獎(大型企業組):傑出企業』獎項,證明品牌經營深受肯定。我們致力於提升客戶滿意度,給予客戶完善的服務網路及最值得信賴的售後服務支援。以積極、進取的行動與態度,深耕兩岸與港澳地區快遞物流市場,獲得諸多企業與消費者的信賴。榮獲此獎項,除了肯定團隊的努力外,也顯示多年來對於台灣市場經營的用心與成果,未來也將持續優化產品與提升服務質量,帶給客戶最優質的物流快遞體驗。 台灣順豐獲得天下雜誌舉辦的『2016天下企業公民獎 ─ 小巨人組獎』,由專業評審依據「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三大構面進行公正評分,憑藉企業創意點子與專長,串連各方機構,為社會公益出一份力。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國內員工旅遊 3.定期健康檢查 4.家庭日、運動會、節慶活動 5.尾牙 ◆ 制度類 1.員工全套標準制服(一二線人員) 2.介紹獎金(依公司人才推薦管理辦法辦理) 3.完整的教育訓練 ◆請/休假制度 1.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獎金類 1.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營業項目說明 鐵路、陸路貨運承攬( 523111 ) 航空貨運承攬( 523300 ) 計量及計數器製造( 275115 ) 報關服務( 521000 )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物流司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桃園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5000~4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