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管(助理)工程師

意者請洽:苗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麥世科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0/04/1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3
工作地點 苗栗縣後龍鎮
薪資待遇 月薪(26400~324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88/10/24
公司名稱 麥世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苗栗縣後龍鎮
資本額 126000000
員工數 40
公司行業別 其他醫療器材及用品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麥世科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Exalt Group,致力於不織布產品之研究開發已有二十年以上之經驗,在Exalt Group 豐富多元的技術支援下,麥世科培養出一群資深且專業的電子工程師、流程技術和產品銷售團隊,在不斷的努力下,麥世科已發展出先進而獨特的專業技術,在國際市場間擁有領先之地位。 集團中,創始成員不但擁有超過三十年以上之不織布產業或設備的相關技術,亦是業界中的先進與佼佼者。於1994年,我們成功的研發出第一條水針纏結生產線,於1998年成立我們自有的生產工廠,透過實際生產運作過程,我們獲得更高深的技術與研發能力。銷售上,我們的產品為多元化發展,目前已成功行銷世界各國,包括:日本、韓國、美國、法國、英國、丹麥、香港、巴西和印度。
營業項目說明 廿一世紀是不織布產業契機,麥世科所以開發之高科技水針不織布與國際大廠齊名,具市場領先之地位,產品應用範圍:家庭裝飾、醫療、工業、美容、面膜、電子產業、衛材等。
公司網址 http://www.spunfsic.2u.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品管(助理)工程師
職務類別 品管/製造/環衛
工作內容 1)產品品質檢驗、包裝 2)報表填寫 3)品檢相關工作協助
工作地點 苗栗縣後龍鎮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400~324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高職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