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

意者請洽:高雄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禾康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8/12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0
工作地點 高雄市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5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04/11/17
公司名稱 禾康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西屯區
資本額 60,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其他技術檢測及分析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公司自1989年創立至今,秉持不斷追求卓越、創新的經營理念,業務每年皆呈現穩定的成長。在台灣高科技產業蓬勃發展以及大型(高層)建築物的興建,防災科技產業為最有遠景的安全服務性產業。公司的組織文化持續朝向知識型的學習型組織發展,歡迎防災科技有興趣與熱忱者能夠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為台灣這片土地打造理想的安全家園。 公司積極投入消防安全事業,並建立嚴格的品管機制,致力提供客戶完善及多元化的服務, 無論是私人機構、公共機關、工廠、商業大樓,我們都能逐一勝任, 並以承攬重大工程而聞名。一路發展下來,我們提供周詳的消防法令咨詢。 專業領域涵蓋了各種系統的設計、安裝、測試,並投標或承包有關消防安全工程等服務。 善盡企業永續經營的責任,不斷提升自我、精益求精, 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 以其聞名遐邇之品牌期能與顧客共創雙贏,一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營業項目說明 1.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之規劃設計與工程承造。 2.各類場所消防設備圖審、會勘、變更、補領使照。 3.公共危險物品規劃與設計檢討與諮詢服務。 4.代理世界名牌消防設備。例如:Honeywell。 5.NFPA及消防法諮詢服務、防火教育訓練。 6.高科技廠房設計施工、保養、維修、定期檢查服務。
公司網址 www.gj119.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消防工程師
職務類別 工程/研發/生技
工作內容 1.安裝維修消防設備器材施作 2.設備維護保養 3.協助小型案場施工管理 4.協助案場證件流程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高雄市
工作地點說明 配合案場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50000)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學歷限制 專科 以上畢業
工作經驗 年資: 1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英語:精通]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水電配管經驗尤佳]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