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會計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2/1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2/16
公司名稱 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虎尾鎮
資本額 300,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其他光學儀器及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灣立期 • 立期專注「電線電子」領域二十多年,以高品質的製造流程,及不斷改變求新的精神,深獲國際知名品牌商、通路商的支持;並拓展國際版圖,目前在香港、深圳、江西、台灣皆有據點。未來,立期將以「展線精采生活、傳遞人類情感」為定位,繼續研發更多貼近人性、傳遞情感的產品。 • 台灣立期於2015年核准進駐中科虎尾園區 ,並在2017年年底將落成啟用,成為立期重要技術暨產品研發中心。為積極因應未來營運需求及台灣廠之設立,特擴大招募各界菁英人才,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
營業項目說明 Hi-end音/視頻線、數位線、專業舞台用線、同軸線、通訊用線、電腦及週邊用線、A/C、D/C電源線
公司網址 http://www.maxcable.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財務會計
職務類別 財務/金融/保險
工作內容 1.核對銀行存款與零用金帳務處理。 2.審核廠商貨款或各項費用等應付款項帳務處理。 3.審核客戶應收款項帳務處理。 4.審核與申報營業稅、營所稅、各類所得申報等各項稅務作業。 5.核對各明細分類帳與總帳勾稽,編制科餘表與調節表。 6.完成例行成本與固定資產結算與各項成本分析報表編製。 7.配合會計師查帳作業,並將調整分錄入帳。 8.費用與貨款暫估及編製月結報表。 9.福委會帳務處理與申報。 10.加退勞健保作業。 11.盤點作業處理。 12.資產報廢作業處理。 13.關係人對帳。 14.編製客戶未收款明細表 15.協助主管彙整資料及各項交辦事項或其他申報事務。 (本薪資不含加班及輪班等其他津貼)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專科 
工作經驗 年資: 2 年 以上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