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人員

意者請洽:雲林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2/10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雲林縣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3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2/16
公司名稱 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雲林縣虎尾鎮
資本額 300,000,000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其他光學儀器及設備製造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灣立期 • 立期專注「電線電子」領域二十多年,以高品質的製造流程,及不斷改變求新的精神,深獲國際知名品牌商、通路商的支持;並拓展國際版圖,目前在香港、深圳、江西、台灣皆有據點。未來,立期將以「展線精采生活、傳遞人類情感」為定位,繼續研發更多貼近人性、傳遞情感的產品。 • 台灣立期於2015年核准進駐中科虎尾園區 ,並在2017年年底將落成啟用,成為立期重要技術暨產品研發中心。為積極因應未來營運需求及台灣廠之設立,特擴大招募各界菁英人才,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
營業項目說明 Hi-end音/視頻線、數位線、專業舞台用線、同軸線、通訊用線、電腦及週邊用線、A/C、D/C電源線
公司網址 http://www.maxcable.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資訊人員
職務類別 資訊/軟體/系統
工作內容 1.電腦軟硬體裝設與異常排除 2.具備pc基本維修能力(windows,Linux,vmware,Hyper-V) 3.網路維運與異常排除(了解網路基本架構) 4.公司資訊系統推展與維護 5.熟sql語法佳 6.了解ERP/進銷存等流程佳 7.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本薪資不含加班及輪班等其他津貼)
工作地點 雲林縣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3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大學  [資訊類]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