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保全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誼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3/08/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5/03/22
公司名稱 誼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北市板橋區
資本額 361,746,000
員工數 3615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內政部評鑑「誼光保全」為全國保全業優良保全公司 新光保全子公司「誼光保全」95年通過「ISO 9001:2000版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認證項目:常駐業務服務及管制中心,102年複核換證「ISO 9001:2008版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認證。 中華徵信所「2012年版 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誼光保全 大型企業排名第1570名 誼光保全 服務業排名第618名 誼光保全 保全業排名第3名 96~103年「天下雜誌」調查公布,「誼光保全」連續榮獲服務業前500大。 新光集團-新光保全事業群【誼光保全】目前據點遍佈全國各地,所經營服務項目包括安全管理及警衛派駐服務、臨時警衛服務、機電及空調保養服務、環境清潔及衛生維護服務與綜合物業管理服務等。由於組織完善、訓練紮實、裝備齊全、人員素質佳,再加上幹部強烈的責任感,使得誼光保全成為金融機構、辦公大樓與社區住宅的守護神。 誼光保全在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全體員工的努力下,營運業績年年成長,成立誼光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並增設更多處的服務據點,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負責、更安全及更有效率的全方位服務,而且公司經營方式也將朝著股票上櫃的方向發展,這是全體員工努力的目標。 1.巡邏建築物與周遭環境,留意可疑線索,確保門窗安全。 2.回應警報器並且調查引起警鈴的原因。 3.保護被保全之人或物的安全。 4.由監視器畫面監看出入份子,以確保建築物安全。
營業項目說明 新光集團-新光保全事業群【誼光保全】 專業駐警服務於住宅社區、廠辦大樓、辦公大樓、百貨公司、醫院、銀行住辦大樓、機電巡檢、環境清潔及衛生維護服務與綜合物業管理 福利制度
公司網址 https://www.yk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銀行保全
職務類別 保全/軍警消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30000~35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