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環境維護清潔人員

意者請洽:彰化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台灣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0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台中市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9/11/05
公司名稱 台灣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中市西區
資本額 4000萬元
員工數 800
公司行業別 保全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台灣國際物業成立於民國88年,本公司志願在提昇產業的價值與創造專業.以走在科技的最尖端為發展,致力於開發建築與物業管理相關應用軟體,包括建築業ERP、BIM#雲端管理平台, IOT物聯網整合平台、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涵蓋建築工業4.0的整個建築生命週期。 在智慧建築的創新與實踐方面,與企業億集科技結合物聯網IOT的最新技術和專利,開發出各項智能居家的服務系統,包括: 導入建築資訊模型BIM,進行建築前期規劃與物業管理期間的養護修繕管理。 透過雲端技術,結合Beacon藍牙定位,應用於考勤、車道、門禁、定位管理。 社區服務軟體導入多項家庭設備,如:數位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 構建出智慧社區生態系統,提供住戶生活周邊的餐飲美食,揪團,叫車服務等。
營業項目說明 ◆建築物素地規劃預售期物業總體服務 ◆建築物結構工程驗收期物業總體服務 ◆新建社區客戶交屋期物業總體服務/ ◆新建社區管理委員會成立輔導/行政報備/公設移交 /物業資產管理服務 ◆建築物長期修繕暨資產盤點系統服務 ◆社區Beacon門禁系統服務 ◆建築物總體營造管理維護服務\社區資產管理雲端 1.物業服務 2.事務管理 3.安全維護 4.環境維護 5.設備維護 6.資產管理服務 7.資訊平台整合服務 8.活動企劃會館服務 ◆經營理念 優秀的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一直以來,我們發掘各種背景的人才,並鼓勵他們冒險,以傳統外的方式面 對挑戰。我們不吝投資,不斷為各級員工提供培訓,協助他們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務求建立業內最卓越的團 隊。所以如果您正在為選擇行業別猶豫並希望尋覓到一間好公司,請你不要錯失一個參考的好機會!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社區環境維護清潔人員
職務類別 清潔/家事/保姆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中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28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