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司機

意者請洽:彰化縣榮服處
發佈單位: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7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彰化縣花壇鄉
薪資待遇 月薪(33000~4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2/08/31
公司名稱 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4億
員工數 1276
公司行業別 藥品及醫療用品零售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二十年前,憑藉美國原廠medline八十年的醫療器材、長期照護優良基礎,美德耐公司開啟了台灣醫院後勤相關通路事業的序幕,在醫院各自專注於發展醫療本業核心業務的同時,美德耐積極扮演醫院醫療業務外週邊業務發展的協力夥伴。為求建立典範原則,我們定位在結合多元、專業分工、全方位貼心服務的原則下,建立在台灣醫院醫療通路與布服租賃業務的第一品牌,獲得各界的肯定與信賴,旗下分為三大事業群:美德耐布服租賃、美德耐過敏氣喘健康寢具,同時亦陸續展開對於醫院商場的統包業務,成立美德耐商場事業部,跨足商場經營的範疇,以雙贏為目標進行與醫院的良性互動。 除此之外,更成立「維康醫療用品便利商店」,開創美德耐事業體在醫療界兩大具開創性的服務團隊。至2005年全國已有超過百餘家門市,營業績效斐然,是全國醫院內最大、最普遍之專業醫療用品連鎖門市。維康醫療用品以提供【改善人類生活品質的商品與服務】為宗旨,以善盡醫護相關單位、人員與病患間良性互動之角色為使命!
營業項目說明 A.連鎖門市 門市提供的服務與功能 1.配合醫院提供健保不給付之醫藥材及相關用品 2.代售健保不給付之衛材 3.出院居家護理儀器之租賃 4.病患居家護理衛材之供應 5.協助殘障病患申領社福補助金 6.長期病患享有貴賓卡折扣優惠 7.貧戶折扣補助及社服活動贊助 8.提供病患委託代購特殊醫材服務 9.長期病患之送貨到府服務 B.美德耐布服租賃 1.醫院、病房、手術室全系列布服租賃事業,全國佔有率65%,服務實績如台大、新光、國泰、奇美等超過50家中大型醫院、醫學中 心。 2.醫材代理銷售:美國MEDLINE系列產品如N-95口罩、康護防褥瘡床墊、Blockade.Resistat包布鋪單系統及代理測量體溫新標準,美 國最專業之體溫測量品牌EXERGEN顳溫槍。 C.美德耐過敏氣喘健康寢具 1.氣喘過敏防治:自營唯一醫療實驗證明改善氣喘、過敏性鼻炎有效之美德耐防蟎健康寢具系列,於台中中友、豐原太平洋、嘉義遠百、台南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等皆設有專櫃。 2.代理美國家用織品第一品牌Vellux毛毯。 3.代理改善過敏症狀新方向,光惠生技高單位活性益生菌:優菌多、樂亦康等。 4.代理長庚生技健康食品等。 D.美德耐商場事業部 美德耐亦陸續展開對於醫院商場的統包業務,跨足商場經營的範疇,以雙贏為目標進行與醫院的良性互動,目前承包複合式商場經營實績為台大醫院西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雙和醫院、新店耕莘醫院、台灣大學鹿鳴堂、台北振興醫學中心、高雄榮總等 E.健保藥局連鎖 成立杏光藥局承接健保處方籤及一般藥局。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大貨車司機
職務類別 物流/運輸/資材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彰化縣花壇鄉
工作地點說明 延吉街239號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月薪(33000~40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