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技術人員

意者請洽:新竹榮服處
發佈單位:上新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9/09/06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1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0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5/02/24
公司名稱 上新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新竹市東區
資本額 15,000,000
員工數 暫不提供
公司行業別 人力派遣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上新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位於新竹市東門城圓環旁,交通便利。已服務超過數千名來自全國各地來新竹求職就業的民眾。多年來以在地最具專業與誠信的人力派遣公司的優質形象深植人心。服務內容包含專業性人才派遣、季節性之臨時人員招募、各公司員工轉掛之派遣人員管理、間接人員之招募、教育訓練等服務,提供優質人力於數十家知名上市上櫃企業公司。 新竹總公司服務招募據點:新竹市中正路49號4F。代表號:03-5222-721 竹南分公司服務招募據點: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51號。代表號:037-551-058 湖口分公司服務招募據點:湖口鄉中華路100號。代表號:03-5979-898 派遣地點: (1)新竹科學園區、竹北園區、湖口工業區、竹南科學園區 (以技術員為主) (2)工業技術研究院 (以專業人才為主) (3)科技公司間接人員職缺 服務團隊: 本公司由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師服務團隊所組成。依專業分工,並實際深入瞭解產業及客戶的實際需求,快速地發展出對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最佳之人力,並給予員工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以及最安心、具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服務歷程: 以『誠信』為本,以『親切、專業、效率、品質、積極服務』為企業信念與要派公司間持續密切互動及良好的溝通,是企業人力運用的好夥伴並促使勞資關係融合,進而提升整體企業的競爭力。多年來已與新竹科學園區、湖口工業園區、竹北台元科技、竹南科學園區等數十家知名上市上櫃企業公司簽訂長期派遣合約,委託代理招募派遣人員,深獲好評。提供求職者安全且多元化的工作機會、累積並學習職場上不同職務技能與經驗及提供優先進入篩選嚴格的工作生涯之路徑。 同時,本公司為北太電腦教育認證中心(已成立二十餘年)之關係企業,而北太電腦目前為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評鑑績優訓練單位,故其均會參與就業媒合活動,可提供求職者更多的求職資訊,量大的人才資料庫,更可解決各企業彈性人事之調度及非核心人員之規劃,為企業儲備質優且適合的專業人才。 服務特色: (1) 均於派駐前依標準化作業程序完成所需之教育訓練 (2) 提供應有完整的福利制度。 (3) 每月派遣員工聚餐,了解並關心工作狀況及問題點,與派遣員工建立良好的關係。 (4) 加強派遣員工之職能,宣導正確工作態度及職場規定。 (5) 確保穩定的服務品質,提供求職者多元化之求職管道與規劃。 (6)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委訓單位,因此,具備量大的人才資料庫,為企業儲備質優且適合的人才。 (7) 快速回應並滿足客戶的需求,建立與客戶之間良好的默契。
營業項目說明 (1)專業性人才派遣仲介 (2)季節性之臨時人員招募 (3)各公司員工轉掛之派遣人員管理 (4)間接人員之招募(轉掛或派遣皆可,依各公司規定)
公司網址 http://www.tophr.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夜班技術人員
職務類別 技術/維修/操作
工作內容 夜班技術人員
工作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夜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000~30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