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外場正職人員

意者請洽:基隆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柯達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11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2
工作地點 基隆市中正區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3/05/04
公司名稱 柯達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基隆市中正區
資本額
員工數 250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柯達飯店集團自民國 62 年成立基隆店後,隨後設立台北一店、並擴建基隆店,自此奠定柯達大飯店邁向連鎖飯店集團的基礎,至今已陸續成立台北共八家分店,並引進日式服務精神及嚴謹管理模式,建立了柯達優良商務飯店的品牌形象。 為了打造集團旅宿新風貌,Kodak hotel更名為K Hotels,重塑品牌新形象,旗下多間新飯店更以經典的後現代設計風格,搭配精心挑選的床具,以及集團多年來不變的服務精神,帶給旅客不同以往的全新住宿體驗,讓商務旅館也能更加精緻化、人性化。 柯達大飯店(K Hotels)將持續秉持專業精神,以細緻貼心的服務、精緻完善的設備、經濟實惠的價格,為旅客提供更專業、更貼心、更有溫度的住宿環境。期待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項目說明 商務飯店及美食餐廳
公司網址 http://www.khotels.com.tw/zh-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餐廳外場正職人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負責客人帶位、倒水、送餐、點餐、外帶及聯繫內外場之工作。 於客人用餐完畢後,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環境。
工作地點 基隆市中正區
工作地點說明 義一路7號
工作時間 日班、中班
薪資待遇 月薪(26000~26000)
休假方式 (排休)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