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務洗滌員

意者請洽:臺北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2/01/05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台北市
薪資待遇 月薪(28500~32000)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78/01/23
公司名稱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台北市大安區
資本額
員工數
公司行業別 短期住宿服務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本飯店為響應政府發展國際觀光政策,配合台北市大都會建設計劃,歷經數載之精心擘劃,興建一座合乎國際水準之五星級觀光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於民國73年正式開幕營運。飯店座落於台北市東區最為美麗的林蔭大道---仁愛路上,鄰比台北市市政大樓、市議會、世貿中心與南北高速公路交流道近在咫尺,交通極為便利。   本飯店擁有606間豪華寬敞的精緻套房,並備有健身房、三溫暖、戶外游泳池等休閒設施。此外,提供宴會與各種大型會議使用的宴會廳,可容納700人使用,另有中西餐廳可享頂級餐飲服務,頗受顧客喜愛。   本飯店為台灣最大五星級連鎖飯店,除了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之都會型商務飯店外,另在翡翠灣、石門、墾丁等著名風景區有休閒渡假飯店,這種連鎖性的服務網是福華飯店優於其他飯店的一大特色。只要旅客光臨本飯店即可享受高品質之住宿、餐飲、旅遊諮詢等服務,讓每位旅客留下愉快、難忘的回憶。   福華大飯店自創辦以來,不斷在成長中,員工都能在安定的工作環境中,有良好的前途發展,可享有完善的員工福利、訓練、進修課程及暢通的升遷管道。在不斷創新服務理念且融合國際化經營管理的趨勢下,提供有志從事觀光、旅遊、餐飲事業的年輕朋友----寬廣的發展空間。
營業項目說明 606間具傳統與創新風格的福華精緻客房,搭配手工紅木傢俱和原版藝術精品;襯托您尊貴不凡的優雅氣息;客房中配備先進的通訊網路系統,讓你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商務中心備有完善的辦公室器材,亦提供翻譯、印刷及秘書服務。高雅的尊爵客房特別為商務人士量身訂製,寬敞舒適的空間,鮮花、水果、迎賓飲料,令您的每一天都在愉悅中展開。位於四樓尊爵專屬的—Rosewood Lounge,寧靜舒適的空間及完善的設備,讓您在愉悅的環境中養精蓄銳,運籌惟幄。 在休閒設施方面,戶外游泳池、健身房及三溫暖,可讓您盡情揮灑活力;而結合中外知名品牌的福華名品,使您在輕鬆的環境中享受購物樂趣;此外,福華沙龍的每月特展更是您休閒之餘提昇性靈的絕佳去處。 擅長各式佳餚美食的台北福華大飯店,以營養多樣化的早餐為您開啟一天的序幕;還有美式風格「花園大道」、傳統江浙風味「江南春」、廣式點心專家「珍珠坊」、懷舊美式風情「麗香苑」、樸實台式美味「蓬萊邨」、復古風格的英式酒吧「七賢吧」以及明亮優雅的「中庭彩虹座」,隨時以最周到的服務期待您的光臨。福華亦特地針對商務人士提供多重的會議與宴會空間組合,根據您實際需求,以合宜的價格享受最舒適的空間規劃及最完整的服務及設備。重視每一個細節,是福華的傳統;時時為您呈現出最完美的演出,是福華的執著;讓您感受親人般的呵護,是福華的用心,台北福華大飯店期盼您每次光臨都有驚喜的體驗。
公司網址 www.howard-hotels.com.tw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餐務洗滌員
職務類別 旅遊/餐飲/休閒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地點說明
工作時間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28500~32000)
休假方式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不要求
電腦能力 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