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衛生人員

意者請洽:桃園市榮服處
發佈單位:祥瑞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8/02/23

徵才資訊

需求人數 5
工作地點 桃園市楊梅區
薪資待遇 面議

公司資訊

公司成立日期 1997/04/25
公司名稱 祥瑞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區域 桃園市楊梅區
資本額 25,000,000
員工數 50
公司行業別 機電、電信及電路設備安裝業
職務保險 勞工保險:有 健康保險:有 就業保險:有
公司簡介說明 祥瑞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96年,主要從事承攬台電相關機電工程。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團隊.誠信.堅持.感恩』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台灣電力公司配合的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祥瑞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項目說明 承攬台電機電工程相關作業
公司網址

職缺內容

職務名稱 職業安全衛生人員
職務類別 營建/製圖/施作
工作內容 一、環境/設施危害控制管理 1.工作環境/作業危害之辨識、評估及控制 2.機械、設備或器具管理 3.危險物/有害物 標示及通識 4.有害作業環境之採樣策略規劃與監測 二、作業安全管理 1.採購管理/承攬管理/變更管理 2.安全衛生作業標準之訂定 3.自動檢查 4.緊急應變措施 5.職業災害、影響健康事件之調查處理統計 6.安全衛生管理記錄/績效 三、訓練/衛教管理 1.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2.個人防護具管理 3.健康檢查、管理及促進 4.安全衛生資訊之蒐集/運用
工作地點 桃園市楊梅區
工作地點說明 依工程地點更改
工作時間 不拘
薪資待遇 面議
休假方式 (依工程情況)
學歷限制 不要求
工作經驗 不要求
兵役狀況 不要求
婚姻狀況 不要求
語文能力 不要求
駕  照 不要求
專  長 不要求
證  照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乙]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